关于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队申报立项通知发表时间:2020-06-0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同学们: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促进学生社会实践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根据学校相关精神,现发布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队申报立项通知。

请有意向组建实践队的同学,考虑当下社会实际,在保证安全的大环境下,填写《2020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书》,并于周日(6月7日)20:00前将申报书电子版(PDF)发送至素质拓展部黄渤处(邮箱:1586473558@qq.com  电话:15372446811)。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今年各学院至多推荐1支,包括成立的新队伍团队。我院将根据项目的安全性、可行性等进行评选,最终推荐一支成为校级重点项目。

相关要求如下:

1、实践活动分类方向:社会调查(结合专业特点进行相关领域的调查)、公益活动(可立足今年的疫情进行相关主题实践)。

2、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严格控制线下参加人数和出行时间,确保安全,实践队成员需签署安全承诺书,并由家长知晓和同意。

3、“1+1+1”的配备模式:专业的指导老师、辅导员、学生负责人。


——建筑工程学院素质拓展部


附件: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队立项申请申报书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