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发表时间:2020-05-08 编辑:教务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答辩时间及分组

组别

组长

组员

秘书

地点

时间

第一组

赖平平

刘集成,邵钶钧,吴枫(外聘专家)

刁荣丹

线上

5月13日13:00--

第二组

苏宏志

赵明,许峥(外聘专家)刘炎(外聘专家)

徐旭

线上

第三组

池丛文

邱力,谢肇宇,南叶(外聘专家)

叶桂灵

线上


第四组

海均

胡徐辉,章晓文(外聘专家)林杰海(外聘专家)

叶银霖

线上


二、答辩形式

线上答辩形式:一般采用腾讯会议视频答辩方式进行。

三、答辩程序及要求

1)答辩秘书提前到教学科领取答辩材料袋发给答辩组成员,并分别建立答辩专家群和答辩学生群(微信或QQ群),方便答辩工作联系。

2)答辩秘书提前申请腾讯会议号并公布给答辩小组成员和学生,答辩专家和参加答辩的学生在答辩开始之前进入腾讯会议答辩室。答辩允许旁听学生参会,但旁听学生必须全程保持麦克风静音。

3)答辩组长介绍答辩小组成员并宣布答辩有关事项,主持答辩会议。

(4)答辩组长按分组次序(见附件)宣布学生陈述开始。每位学生PPT汇报8分钟,专家提问和回答问题5~10分钟。PPT汇报内容包括:毕业设计主要任务、主要工作和成果、收获。

(5)每位学生答辩结束后,马上根据专家提的问题,整理答案,填写《答辩记录表》(电子版),通过微信、QQ或电子邮件发给答辩秘书(具体方式由答辩秘书确定)。

 (6)小组学生答辩结束后,所有学生离开答辩会议室。各委员单独填写评分表,签名后发答辩秘书统分,公布。答辩小组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学术水平和答辩情况进行评议,达成评语意见,初步确定等级。

(7)答辩结束后两天内,由答辩秘书将原档案袋纸质材料(含签字后的答辩教师评分表、答辩小组评语评分表、学生毕设成绩评定表、成绩汇总表等)收回整理,确认填写完整后交教务科。

三、学生存档材料要求

1、存档纸质材料: 5月25日前将存档用的毕业设计前期材料(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装入统一档案袋连同毕业设计成果一份交导师,导师审核收齐签字后交教学科,不符合要求不予接收。所有成果用A3文本彩色打印。不返校学生可以邮寄或委托返校学生打印交给指导教师。

2、存档电子材料:答辩结束后,请所有学生根据答辩意见再次修改毕设成果,并将最终稿上传到毕设系统(提交路径:过程文档管理-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版),提醒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同时,请核对确保毕设系统中的所有材料毕设题目与实际一致、统一。如果发现不一致,请与指导教师联系退回重新上传,不能重新上传的请指导教师及时联系教务科或知网技术人员。

四、其他

1、在答辩过程中要确保视频答辩的效果,答辩秘书做好答辩记录和答辩图片采集,有条件的可以进行全程录音或录像,并将答辩图片、音(视)频资料等做好归档。

   2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讨论决定。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20-5-6

 附件: 2020届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学生分组及顺序

答辩顺序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1

卢晓凯

周鸣

方海成

祁唯一

2

李玥莹

林思君

叶煜彤

尹正霆

3

周辉栋

朱玄

胡豪

曹乐晶

4

郑江

金以恒

高雅

钱垚峰

5

钟新艳

郑鹏翔

张政豪

鲁利军

6

朱芸

李晓航

鈡艺玲

周勇飞

7

范敏洁

陈涛

王朋朋

张鉴江

8

苗家齐

周梦怡

邱鹏程

陈预备

9

谢盈

陈银余

曹育恒

刘婷婷

10

高华远

郑智详

江鑫

汪刘超

11

季婷婷

沈千意

徐礼婉

方梦婷

12


韩靖

张泽晨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