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下阶段工作通知发表时间:2020-04-05 编辑:林彩芬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班同学、毕设指导教师:

根据学院2020届土木工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现就2020届土木工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外审及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1、毕业班学生应在12周(5716:00)前,在毕业设计网络平台上上传完整毕业设计(论文)全部成果(上传路径:过程文档管理-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包括任务书、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开题报告、毕业论文正文(要求图纸以打印成pdf形式上传,计算书、复杂问题、施工组织设计等以pdf或word形式上传)。

2、导师要求在在12周(51316:00)前,业设计网络平台上进行评阅并定稿

3外审:58日-513,受疫情影响,今年外审采用网上毕设系统审核方式,请所有毕业学生务必在12周(5716:00前)将所有材料按照相应形式(图纸以打印成pdf形式上传,计算书、复杂问题、施工组织设计等以pdf或word形式上传)上传毕设系统,以免影响外审成绩及答辩资格。

4、学生在514日可在毕设系统查看教师及外审意见及结果,在指导教师指导下针对外审意见进行修改。

5、答辩时间安排在517日(星期日)上午800开始。

 

建工学院

2020年4月5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