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土木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补充说明发表时间:2019-12-18 编辑:林彩芬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我校土木工程专业于2019年上半年参加了全国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因认证专家建议,学院调整(制定)了该专业2016、2017、2018、2019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均已公布在学院网站/本科生培养/专业建设/土木工程栏目,并已印发给各年级同学(非毕业班)人手一册。现对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中公选课模块做以下说明:

1、2016、2017、2018级公选课中外语类、生命科学类、数学类等三类课程在学校公选课分类中没有单列。其中,“外语类”在学校各类公选课中选择外语相关课程即可;“生命科学类”为指定课程《生命科学概论》(一般以网络公选课方式开设);“数学类”在《常微分方程》、《数理方程》、《科学计算与数学建模》等三门课程中任选一门(一般以网络公选课方式开设)。

2、2019级公选课中,“外语类”和“法律、伦理、经济类”在学校公选课分类中没有单列。其中,“外语类”在学校各类公选课中选择外语相关课程即可;“法律、伦理、经济类”在学校各类公选课中选择与法律、伦理、经济相关课程即可,一般需要课程名称中包含“法律”、“伦理”或“经济”等字样。

3、公选课选课途径有两种:一种是学校专门开设的公选课(包括网络公选课,既学校建设及引入的在线课程资源);另一种是非本专业的基础课和专业课也可以作为本专业公选课选读。

4、学校专门开设的公选课开课时间会根据每学期教师申报情况做动态调整,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每学期选课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完成选课。

建工学院教务科

2019年12月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