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补充招聘4人通知发表时间:2019-12-1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负责学院的各项宣传工作及新媒体运营,现因工作需要,面向2019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招聘新媒体干事4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建工学院2019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公开招聘,符合招聘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要求

1. 热爱生活,热爱宣传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 对色彩搭配、排版编辑有一定灵敏度;

3. 善于发现生活中有趣的事情;

4. 工作严谨认真、态度端正;

5. 摄影、文字有一定基础;

6. 积极向上,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

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2月22日期间,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班级+姓名应聘”)到邮箱1215855682@qq.com

2. 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 面试

面试形式为自我介绍加现场答辩。

4. 实习考察

实习期为一个月,此期间为双向选择时间,即新媒体中心可根据应聘者使用表现决定其去留;应聘者亦可根据自身情况在一个月后选择是否继续留在新媒体中心。

5. 结果公示

四、咨询方式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

请向我中心直接咨询。

咨询群:881024489

咨询电话:18123027731(新媒体中心副部长林敏)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

2019126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