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科研业绩的通知发表时间:2019-11-2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了准确地收集和反映我校研究生所取得的科研业绩,依据《温州大学研究生科研奖励办法温大行政【2017】108号》(附件一)关于科研奖励的规定,学校将对我校研究生所发表的论文、著作及其它符合文件规定的科研成果(下文称“科研成果”)进行登记与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登记的范围:

我校在籍研究生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12月30日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上学期尚未申报的科研成果(即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5月30日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亦可以此次补报,以往已申报业绩不再重复登记。

  二、申报时间:

2020年1月4日前。

三、申报方式:

1.研究生将符合文件规定的科研成果,确认成果科研等级后,填入《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二),并将电子版、纸质版的附件二和成果证明材料一并提交班级负责人。证明材料均以原件为准(SCI/SSCI/AHCI/EI索引需提供检索证明材料)。

2.各班委进行汇总、审核,详细填写《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中各项数据(业绩分、折算分、总分)(见附件二),并经过申报者本人核对后,以班级为单位,电子版附件二(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在一张表格内)和成果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544826378@qq.com、纸质版附件二和成果证明材料一并至学工办205江萍老师处。

四、其他说明

1.请各班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准确地完成相关数据统计和材料报送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3.最终研究生院将对研究生科研成果进行公示,并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进行奖励。

 联系人:胡老师,电话:86598061(内线778061)。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21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