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工学院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前期选题工作的通知(2号)发表时间:2019-10-14 编辑:cnvp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位土木专业老师,2016级土木专业同学:

建工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启动,为规范整个毕业设计工作管理,我院制定了《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方案》。

毕业设计(论文)选题采用双向选择原则,基本步骤如下:指导老师登陆网络平台http://bysj.wzu.edu.cn提交选题——学生选题——教师选择学生——未选中的学生再次选题——未选满的教师再次选择学生。两轮双向选择后仍有部分未选题,则由学院进行调整。具体操作方法如下(请务必按照括号内时间范围进行操作,以免影响选题结果):

1学生:登陆网络平台(用户名和初始密码为学号)->点击“我要选题” ->在相应的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及指导教师后点击选题->点击“申请”。第一轮选题每位学生选择1位老师,学生选择论文题目后,等待教师确认。10148:00-101620:00

2教师:登陆网络平台->进入“课题维护”->在待确认课题后点击“修改”->“已选此课题的学生”中点击“选择”,为确保一人一题,请务必在选择学生时点击后面的“复制”按钮。确定正式题目后,可申请修改学生题目。1017-101824:00

3未选中的学生:再次选题,第二轮选题每位学生可以选择2位老师。1019-102124:00

4教师:任务书上传,学生双向选定后,教师1023前登陆平台在任务管理下面填写生成任务书并保存,将任务书下达给学生。

 

网络平台的操作方法查询:系统帮助-系统操作视频演示-操作手册

选题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科林老师86689603


建筑工程学院

                                                          20191012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