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材料的通知发表时间:2019-09-2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位同学:

为了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在全面实行研究生教育收费制度的情况下,更好地支持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奖助工作的通知》(财政〔2013〕221号)和《浙江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做好研究生奖助工作的通知》(浙财教〔2014〕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研究生教育实际,现将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方法严格按照《2019年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附件1)执行。

2、请所有申报同学认真填写申报材料。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的申请表(附件2)、全部科目的成绩单及其它相关支撑材料(需交成果原件)、学院初审汇总表模板(附件4,以班级为单位交一份)、拟获奖名单汇总表(附件3,以班级为单位交一份,按等级和学号顺序排序)。上交纸质版至学工办7A205江萍处,电子版发送至:545389135@qq.com。

3、截止时间: 2019年9月26日11点。

 

  附件1:温大建工〔2019〕11号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比细则(试行).doc

  附件2: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3:温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拟获奖名单汇总表(以班级为单位交一份,按等级和学号顺序排序).xlsx

  附件4:学院初审汇总表模板(班级为单位交一份).xlsx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4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