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参加答辩的要求发表时间:2006-09-0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05’毕设工作安排

—————建筑与土木工工程学院

对毕业生参加答辩的要求
1. 房建专业毕业生之结构计算书(含封面)必须采用标准格式。

2. 房地产专业毕业生必须采用标准格式规定的封面和论文用纸;毕业论文必须按要求的格式打印,不得手写。

3. 房建及设计专业毕业生所绘图纸之左下角必须填写“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字样,标题栏自行设计,其它(如:毕设题目,指导教师,设计者等内容)按相关要求填写。

4. 论文、设计图纸、计算书之标准格式要求已在学院网站上公布;学生可以自行浏览下载;房建及房地产专业毕设专用教室前后门和教室内部各张贴1份。

5. 答辩前需要进行充分准备,每人给5分钟宣读毕业设计概述或毕业论文摘要。

6. 每位学生答辩时间约35分钟

7. 学生应事先写好毕业设计概述或毕业论文摘要。在答辩后当场填写到评审表上(可以事先打印到B5纸上,现场粘贴)。

8. 答辩时要携带黑色墨水笔、毕业设计图纸、论文、计算书等所有材料。在答辩以后必须协助答辩秘书整理好本人的毕设资料,否则,若发生设计资料遗失等后果自负。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