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06年温州大学首届校园博客大赛”的通知发表时间:2006-10-2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向全校学生推广博客文化,倡导“分享、贡献”的博客精神,展现我校大学生健康、激情、活力的形象,提升参赛者个人形象,校党委宣传部超越网络工作室特举办“温州大学首届校园博客大赛”。
  1.作品主题: 博客平台,学子风采
  2.参赛对象:温州大学在校学生.
  3.举办单位:温州大学超越网络工作室(http://www.chaoy.com
  4.作品要求:
  ①必须为博客(blog或网志)。所谓博客是指在因特网上公开的网页,该网页的作者时常更新网页的内容。内容以时间顺序排列,最近的内容置顶,并允许读者进行评论。
  ②近期内有更新。平均更新周期小于14天。
  ③30%以上内容为原创。至投票开始止,原创文章的篇数不少于10篇。
  ④不得含有歧视性及与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
  5.上交期限:2006.10.20----2006.11.10
  6.上交方式:超越论坛(www.chaoy.com/bbs)跟帖 (作品要告知作品名称、作品简介、学院班级,姓名,联系电话、QQ等方式)
  7.评审标准:
  ①页面呈现、信息组织的优劣。优秀的标准为页面设计美观,分类科学,便于读者阅读。
  ②主题和文章的质量。优秀的标准为主题能引起读者共鸣,文章是原创,能通过分享知识而帮助别人。
  ③处理语言的能力。优秀的标准为文章的语言可读性高,富有快感,幽默。
  ④交流和互动。优秀的标准为拥有相当数量的有趣的网站链接,对最新发生的事情的评论,引用摘录其它博客的文字,在文章有相关文字的链接。
  ⑤浏览量和评论。优秀的标准为拥有较高的页面浏览量,并有相当数量的读者参与话题的评论。
  8.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价值300元奖品
  二等奖二名:价值200元奖品
  三等奖三名:价值100元奖品
  鼓励奖若干名:精美礼品一份
  9.评选方式:
  ①网上投票(作为一个参考依据) ②邀请有关专家、老师进行统一评选。
  10.活动咨询
  电话:黄晨暐13758728927 陈晨663765 QQ: 230835659 198894492
  11. 超越网:http://www.chaoy.com/ 专题版块将对本次活动作全程报道。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