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06/07学年第一学期温州大学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的通知发表时间:2006-10-1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班级班长团支书::
06/07学年第一学期校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在校本专科生
二、获学分条件:以《温州大学“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实施细则》(详见2005年9月编印的《学生手册》)为依据。
三、申请时间:2006年5月至2006年10月期间获得的各类可申请学分的资格,原则上2006年5月份以前的不予认定。
四、申报材料要求:
1、申请者本人如实填写《温州大学素质拓展学分鉴定书》,并附相关证明材料,装订在一起(表格在院内网的表格下载处)。
2、个人申请材料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齐上交。
五、截止时间:2006年10月25日
六、材料报送地址:建工学院7-A204 冯老师处(每日8:00-16:30)
七、备注:瓯江学院没有分流的学生和城市学院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办理;教育学院3+2专科生没有实行学分管理,不用申请。
八、请班级广泛宣传,引导符合条件的同学申请,截止日期过后,不再接受个人申请。
                 
                共青团建工学院委员会
建工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二○○六年十月十八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