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丛文,男,1979年5月出生,建工学院建筑学专业教师。201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博士学位。2009年进入温州大学建工学院工作至今,现担任建筑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职务,主讲课程有《建筑设计》、《公共建筑设计原理》、《建筑设计理论》、《快题设计》、《建筑师业务实践》等。  

研究方向:主要从全新视角研究建筑设计方法,研究建筑师设计构思模式及其形成的过程;建筑三要素的关系及其对建筑设计的影响;随时代发展不断更新的建筑设计手法;建筑审美观念的变异及由此引发的建筑形式美原则的更新,以及计算机辅助建筑设计对建筑师思维方式与工作模式的影响。  

近年来完成的主要工程设计项目有:温州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建筑设计、温州市西向排洪工程鹿城段安置房双岙安置点(A-47A-48A-49号地块)建筑设计、温州市双屿公路枢纽站综合服务大楼建筑设计、桐庐县上杭村综合办公楼建筑设计、温州市洞头县霓屿乡城市设计、永嘉县社会福利中心建筑设计、温州市中央绿轴寺庙道观安置设计、温州市三垟私人文化博物馆工程设计、乐清市盐盆山公园概念规划、温州市翠微山革命烈士纪念馆方案设计、郑州国际园博会“温州园”概念设计等。

师资队伍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