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东东,男,汉族,浙江乐清人,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讲师。主讲课程有“工程经济学”、“建设项目评估与可行性研究”、“管理学原理”、“交通工程概论”等;指导本科毕业设计。
  受教育情况:研究生学历,双硕士学位。2015.04-2018.03,获浙江大学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 建筑经济与管理方向 硕士学位,师从温海珍副教授。2000.09-2003.06,全日制硕士就读于长沙理工大学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师从黄中祥教授,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本科就读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建筑学院 总图设计与运输工程专业。
  教学及研究方向:建筑经济与管理
  工作经历:2003.07-今,一直在温州大学 建筑工程学院从事工程管理方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曾在中国新型建筑材料工业杭州设计研究院 新型建材所从事规划设计工作。
  荣誉奖励:温州大学2020届、2019届、2017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指导老师。2015年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获得者(排名第3);2014年温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入选2012年温州市“5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温州大学2011年教学技能奖获得者。2010年第二届建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2007年第一届建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获得者。
  研究项目:曾主持完成温州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主持完成浙江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类一般科研项目1项,主持完成温州大学校级科研项目1项。主持温州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3项。参加完成温州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参加完成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项目1项,参加完成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排名第3)。
  研究论文: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刊物公开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EI / ISTP收录论文8篇,第一作者发表教学改革论文5篇。其中教研论文如下:
①实践性教学在房地产开发课程中的应用[J].山西建筑,2019,45(22):176-177.
②交通工程课程实践教学的探讨[J].北京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12,29(11):153,155.
③工程经济学课程的教学体会与改革[J].山西建筑,2011,37(28):229-230.
④考虑资金时间价值的工程经济决策树方法[J].中国水运,2011,11(3):47-48.
⑤内插法在工程经济学科中的应用研究[J].中国水运,2010,10(10):66-67.

 

师资队伍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