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首届乒乓球赛预赛发表时间:2011-11-2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1月26号下午一点,建工学院首届乒乓球赛在南校综合体育馆内举行。本次大赛是我院第一次举办乒乓球个人比赛,本次大赛深受广大同学的喜爱。

首届乒乓球大赛共有六十多人报名,参赛选手们首先被分为六个小组进行比赛。每一个小组决出最后的胜利者再进入下一轮的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自努力,使用自己的看家绝技,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尤为激烈。最终,每组决出的优胜选手进入最后的冠军赛。据悉,最后的争夺赛将于下周三举行,六名选手将经过最后争夺赛,决出最后的总冠军。

首届乒乓球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枯燥的课余生活,也有利于我院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竞技平台去展现自己。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