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五届艺海拾贝系列文化节之第四届“火柴艺术”大赛发表时间:2011-12-1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2月9号晚6点半,建工学院在7D-310隆重举行了第四届火柴艺术文化节之“火柴艺术”大赛答辩。本次大赛由刘瑾、杨克家两位担任评委。团委书记徐家博,团委副书记金江,学生会副主席赵彬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友联络中心副部长黄丰强主持了此次大赛答辩。

本次大赛有56组作品参赛,经过初步筛选,共选出21组火柴作品进入决赛。大赛首先由主持人黄丰强详细介绍本次大赛的评分规则和评分答辩方式。接着,答辩正式开始,每一组参赛选手分别有2分钟的作品介绍时间,之后由评委提问,最后由各个评委打分。所有作品答辩完毕之后,由大众评委投票选出“我心中的作品”。现场工作人员唱票,统计分数。最后由姜稳得、唐晓红、叶银霖组的“馨梦园”作品获得一等奖。由团委书记徐家博为获奖选手颁奖。本届火柴艺术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火柴艺术大赛答辩会,对之前大赛做了创新,第一次采用的是大众评委投票制选出“我心中的作品”。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使评委和观众更加了解了参赛选手的创造灵感和寓意,而且也更好的展现了火柴艺术大赛追求大胆创新实践的精神。

刘纪杰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