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泰昌奖学金表彰大会发表时间:2011-12-1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2月14日下午2:00,建工学院在南校会展中心灵运厅召开泰昌奖学金的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建工学院院长孙林柱、党总支书记潘林有、副院长陈联盟、党总支副书记林盛光、学生科副科长孙秀丽和泰昌集团党委副书记周玉生、泰昌中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为力等人。林副书记主持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由院长孙林柱教授发表重要讲话。孙院长对泰昌一直以来对建工学子的资助和关心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学习泰昌集团的精神,努力学习。接着,泰昌集团汪为力总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泰昌集团及集团的最新战略目标,并对建工学子的实习及就业表示欢迎。第三,陈副院长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并由获奖代表发言。第四,泰昌集团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学金并合影留念。大会的最后,泰昌集团还针对即将毕业的同学召开了现场的招聘会。

此次泰昌奖学金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对获奖者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这种学习精神的传播和发扬。相信在这些获奖者的带领下,建工学院的学习氛围将会愈加浓厚,各项工作也会更好地开展。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