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实习(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发表时间:2011-12-1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1年12月16日下午,建工学院在7D-202召开2012届毕业生大会。本次会议由建工学院副院长石海均主持,土木工程专业、建筑学专业、教学科、学生科负责人、毕业实习指导老师以及07级建筑学与08级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集体参加。

首先,教学科副科长许好好老师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及会议议程。然后由建筑学专业负责人苏宏志老师及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丁光亚老师对毕业实习的内容、要求、目的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建筑学专业负责人苏宏志老师介绍建筑学专业的主要毕业实习地点为设计院、室内设计公司、园林景观公司等。学生在实习期间,应先用一定的时间熟悉设计任务,阅读设计单位既往工程案例,了解设计机构的运作模式等,然后根据所实习工程的具体情况完成实习日记及实习调查报告。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丁光亚老师对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的实习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毕业实习,使同学对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和整个施工过程有较深刻的了解;理论联系实际,验证、巩固和深化已学的理论知识;进一步了解土木工程施工的基本生产工艺过程的生产技术技能;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独立工作能力;树立献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高我国建筑施工水平的远大志向;锻炼学生对社会的适应性、能动性以及对是非的辨别能力;培养施工组织能力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基本素质;培养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

最后,建工学院副院长石海均对本次2012届毕业实习(生产实习)动员大会进行总结评价。学生科副科长孙秀丽对本学期毕业生工作进行安排和就业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做了强调,鼓励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合理安排时间,确保每个同学顺利毕业和就业,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一帆风顺!

建工学院

2011年12月19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