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八届BIM算量大赛暨第六届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取得佳绩发表时间:2015-10-1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5年10月9-11日,全国中、高等院校BIM应用比赛——第八届BIM算量大赛暨第六届BIM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分别在武汉(南方赛区)和北京(北方赛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321支队伍,其中精英组有237支队伍,共计学生839名学生。
学院精心组织,经前期的预赛选拔,由叶炜和罗添添、陈嘉豪和宋黎翔四位同学组成两组参赛选手,代表温州大学参加了此次比赛。面对如此众多的院校和参赛学生,我院两组参赛选手在杨昭宇老师的带领下披荆斩棘,经历长达6个小时的比赛后,取得了三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具体奖项分别为:
叶炜、罗添添组荣获: 第八届BIM算量大赛精英组 二等奖
BIM算量大赛精英组挑战赛 二等奖
陈嘉豪、宋黎翔组荣获: 第八届BIM算量大赛精英组 二等奖
BIM算量大赛精英组挑战赛 三等奖
颁奖典礼上,杨昭宇老师还代表温州大学领取了最佳参与奖,我校在全国BIM算量大赛中的突出表现获得了大赛组委的一致认可。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