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新创业先锋班之“互联网+”大赛备战讲座发表时间:2019-10-1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提高建工学子学生对“互联网+”大赛的认识,激发学生对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2019年1019日,我院7A201举行“互联网+”大赛备战策略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互联网+国赛的评委尚蓬勃老师

大会伊始,吴冬雁老师先是介绍了大赛的背景以及奖项设置。讲座部分,尚蓬勃老师分两部分对这项竞赛备战进行了指导。首先,他简要介绍了今年的大赛情况并指出浙江高校不缺乏创业氛围。紧接着,尚老师提到不同时期对人才及国家的素质要求是不同的,建议同学们应结合当下时事热点高校创新背景,理清此次赛事的重要性。其次,尚蓬勃老师从“懂规则、抓原点、炼表达、促行动”4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如何备赛,并以顺口溜的形式将要点串联了起来。期间,以生动形象的例子、幽默风趣的讲解方式、活泼却又不失严谨的互动方式,将同学们在确立创业项目、路演等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娓娓道来,让大家“互联网+”大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全新的了解。

此次大会,为建工学子提供了契机,也在每一个人心中埋下了创新创业的种子,激励了每一个学生去勇敢去创业,发扬了我校“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精神。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