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批创客空间工作室入驻申请答辩会暨创客空间开放日顺利举行发表时间:2019-11-07 编辑:江萍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使更多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能够有展示与发挥的平台,我院 I.D创客空间11月06日下午在建工楼510教室举办第四批创客空间入驻申请答辩会暨创客空间开放日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浙江环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我校首届创业之星获得者张里艺、点对点教育集团温州分公司总经理、同时也是我院优秀校友赵坤、我院学工办主任潘莉莉老师、学工办辅导员江萍老师。本次答辩会上,共有11个工作室参与答辩申报。每个工作室向我们展示他们长期努力得来的丰硕成果,更向我们展示他们团结合作,共同奔向成功的团队精神。最后,评委张里艺跟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告诉大家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赵坤分享了他的观看感受,“紧张-期待-惊喜”,并表示团队的成功离不开负责人的统筹。评委老师的总结发言,不仅是肯定了我院良好的创业氛围,鼓励每个团队都要发挥着自己特色进行创新,并对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表示很大的期许。

答辩会结束后,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创客空间,感受学院良好的创业氛围,各个工作室的独特风采。领略完创客空间的风采之后,同学们观摩了省级结构大赛获奖作品的加载试验,领略结构之美!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认为创业要有严谨的态度,饱满的激情,不懈的努力坚持,如此们才会取得成功!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