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爱心力量,筑创新创业梦想——“至诚”创新创业基金颁发仪式暨第二期创新创业先锋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发表时间:2017-06-0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15:30,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至诚”创新创业基金颁发仪式暨第二期创新创业先锋班开班仪式在建工学院隆重举行。浙江至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德、总经理董春华女士、学生处处长张敏、校友办主任杜友坚、教务处副处长赵燕、学院院长孙林柱以及全体获得基金学生代表和学院第二期创新创业先锋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青松主持。
  颁奖仪式上,院长孙林柱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至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德校友和董春华女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指出,校友陈建德多年来心怀感恩,用爱心传递真情,希望广大学子能够培养和形成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意志品质,刻苦学习,练就本领,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梦想,敢于做梦,勇于圆梦,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正飞宣读获得此次“至诚”创新创业基金的名单。此次出席领导分别为受奖助的重点团队、优秀团队、优秀创新创业个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颁奖。
  学生代表施玲慨此次获得了优秀创新创业个人,他跟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从一开始的毕业生拍照项目、到大二寝室室内装修到目前各类工作室创客空间设计装修。“从最初小的团队到后期营利收入的团队,一路以来团队发展遇到了不少的挫折,感谢陈先生的资助鼓励,让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离自己的创业梦想更进一步”
  紧接着教务处副处长赵燕从参赛要求、参赛对象、比赛形式、赛程安排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她鼓励在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以赛促学,发挥自己专业的特长,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
  最后陈建德董事长为第二期创新创业先锋班开讲,他通过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告诉同学们遇到挫折要放平心态,不轻易放弃。学长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做人一定要讲诚信、懂感恩,我们也将用实际行动回赠他的慷慨解囊。
  据悉,由浙江至诚建设有限公司出资50万设立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每年5万分10年用于资助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项目)或奖励取得优秀创新创业业绩的学生个人,支持学院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