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网球队积极备战温州大学第40届网球赛发表时间:2016-12-0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推动我校各学院间的沟通与学习,促进我校网球运动的发展,提高我校大学生网球技术水平,温州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网球赛将于2016年12月18日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网球赛由温州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是温州大学网球爱好者们的一次盛宴。我院网球队也将参与本次比赛。此刻,我们衷心希望建工健儿们发挥敢拼、敢争的体育精神,在展现优良风貌的同时争得优秀的成绩,为建工学院争光!
建工学院网球队成立于2015年,尽管是一支新队,但他们的成绩却不容小觑:2015年温州大学团体赛女子第二名,2015年温州大学团体赛男子第一名。建工学院网球队现任队长朱凯旋也表示很看好队员们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他希望队员们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示文明团队的精神,展现建工学子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信在今年的比赛中,建工学院网球队也会全力以赴,展现其应有的水平,以文明的表现与亮眼的成绩,向学院,同学们,也向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