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协会】温州大学第十一届结构设计大赛发表时间:2017-06-1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月25日早上八点整,温州大学第十一届结构设计大赛于步青厅拉开大幕,本次结构比赛的评委有有建工学院教师周华飞、杨克家、李桅等。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一点该比赛由测绘协会主办,共57组队伍参赛。
比赛开始后,杨克家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省级以及国家级各种比赛中所获得的优异成绩,引得同学们热血沸腾。比赛分为“选手作品讲解”,“师生问答”以及“加载试验”三个阶段。参赛的小组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依次带上自己的作品进行称重,并在工作人员辅助下将桥梁放在测试架上,与此同时小组的一名成员讲解制作理念并解答评委老师的提问。介绍环节结束后,正式进入加载阶段,加载由一辆负重的小车在一定时间驶过桥梁,根据桥梁的称重等级进行评分。在测试过程中有的小组的桥梁最终承受不了负重最终崩溃,也有的小组过程中稳稳妥妥经过了所有的考验。 比赛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但大家都很享受这种紧张又刺激的气氛。
结构设计大赛是建工学院测绘协会主办的校级比赛,同时是土木工程学科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最高水平学科竞赛。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