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建筑师之家】刺激惊艳的骨牌大赛发表时间:2017-06-1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4-23下午,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逻辑能力,未来建筑师之家在建工楼三楼之间的文化长廊举办了多米诺骨牌大赛。
烈日炎炎,未来建筑师之家的工作人员准时来到文化长廊,为这次比赛的开始做准备活动。场地的布置,多米骨牌的分发,粉笔机关的发放,比赛规则的解说词……一切都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多米诺骨牌是个考验同学们动手能力逻辑思维毅力耐心的游戏,同时也刺激而又充满挑战。比赛过程中,可以看见许多组成员手持骨牌,眼看两个骨牌之间的距离,手指小心翼翼的移动着,恐怕碰到其他的骨牌一面倒。其中有一组选手,他们虽然多次碰到了骨牌,但是却吸取教训,在每个拐角处抽调两个骨牌,以防骨牌倒时,不会全部重来。时间渐渐流逝,然文化长廊里,仍充斥着骨牌落地的声音和选手的惊恐,悔意的尖叫声,这刺激着选手的大脑控制着他们的双手再小心一点,再有耐心一点,再慢慢的排列好骨牌。但是当选手看见自己的骨牌排列好后欣喜的情绪如灿烂的烟花美丽而动人,到最后推到一瞬间如刹那芳华绽放,惊艳全场!
比赛过程中的惊险而又刺激的感受一直回荡在每一位参赛人员的心里,然而骨牌成果最后推到是绚丽的景色又让他们久久不能回神,沉醉在多米若骨牌的魅力之中。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