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建筑师之家】摄影大赛发表时间:2017-06-1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经过前期详尽的筹备工作之后,未来建筑师之家协会于2017-5-10对摄影大赛作品进行了展出并进行了现场投票活动
路过的同学们被参赛者镜头中所记录的一幅幅美景所吸引,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其中,也有数位留学生驻足,欣赏参赛者的照片,会长也用英文亲自为其讲解活动内容,并帮助留学生朋友投出自己的票。
经过现场投票、微信投票以及专业老师投票后,将最终公布比赛的结果。希望所有同学能在这次活动中体味到参赛者镜头下的美,提升自己的审美。
本着“期待大学生用自己澄澈的眼睛、透彻的镜头、睿智的头脑、活跃的思想、充沛的情怀,挖掘社会创意文化,观察自己所生活的环境,捕捉生活中令人心动的建筑,创作出思想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的灵动的摄影作品。”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