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协会】‘遇建’棉T手绘大赛通讯发表时间:2017-06-1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6月3日上午,‘遇建’棉T手绘大赛于建工学院创客空间举行并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中,众多的建工学子展现出他们高超的绘画水平和活跃的创新思维;同时也使得协会成员间的默契更加深厚,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提供支持的领导老师,协会各成员和所有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
这次活动倾注了协会很多的心血,大家都想要让活动办的完美。前期,我们做了周密的策划和广泛的宣传,发信息,做海报,把我们的大赛精神宣传到了建工学院的每个班级。
这次棉T手绘大赛一共有12组参赛小组,参赛小组经过一上午的忙碌都交上来了很不错的作品。
在棉T上用颜料绘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设计,构图,并一次性画下精美的图案,然而在做手绘的过程中同学们都满面笑容,做着一件自己觉得很快乐的事情。认真讨论,仔细构图,团结合作,同学们以最大的热情完成了这次的比赛,更好地诠释了大赛的目的不仅在于激发灵感,提高动手能力,培养专业兴趣;同时也让我们懂得团队的意义。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我们造价协会有了进步,每个参赛同学也有了进步,这是我们造价协会的荣誉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