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享受精彩—记我院参加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排球赛发表时间:2017-11-2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4点,2017年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运动会排球赛在北校排球馆如火如荼地进行。经过之前的激烈竞争,建工女排以四连胜的成绩成功打进决赛,建工男排以三胜一负的成绩争夺五六名。今天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建工女排对阵人文女排,建工男排对阵物电男排。
比赛第一场刚开局,两队的比分十分接近,我院女排仅有微弱的优势,中间甚至一度被对方反超,但是队员们以建工人独有的冷静、沉着的心理顺利扭转了局面,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比赛仍在紧张地进行着,第二场队员们调整了心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再次投入比赛,她们竭尽全力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且越战越勇,在比分差距拉大后她们更加有自信,最终以21:13大比分优势结束了本场比赛,半决赛就此圆满结束。
赛场上,建工人青春热血,团结一心,在球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依旧能保持沉着冷静的心态,一步一个脚印地将分数追回来。在赛场外,拉拉队员们更是齐心协力,呐喊助威,鼓舞场内的队员。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们建工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心态,更体现了建工人不到,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在三天后的决赛中建工排球队会以更饱满的精神去面对,希望建工学院男女生排球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