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队】建工女排,垫起新高度——记我院女排参加冠亚军争夺赛发表时间:2017-12-0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129日下午3:15,冠亚军争夺赛由建工学院女排和商学院女排在北校区排球馆激烈开展。比赛刚开始,每位选手都立刻进入了状态,双方的竞争也异常激烈,我院女排队员们在赛场上团结互助,奋勇拼搏,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点。但奈何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比分一直是紧咬不放,在最后一节时,双方都是拼劲了自己所有力气,但仍紧咬双唇坚持打好每一个球,最终,我院女排以微弱的劣势输了这场比赛,甚是可惜。虽然比赛输了,但是她们在赛场上的努力,她们永不言弃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关注和学习的。
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校排球比赛在此圆满落幕,我院也获得了男子团体第六名与女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男生五胜二负,女生五胜一负,男排的实力大家已有目共睹,而女排更是打破了我院的记录,正是他们的不懈努力给我们建工争取了荣耀。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建工排球打不垮,勇往直前,脚踏实地的精神会一直秉承下去。期待明年的温大排球赛,期待运动健将们有更优异的成绩!更由衷希望女排能够在明年拔得头筹!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