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队】喜报我院网球队勇获校第四十一届网球赛冠军发表时间:2017-12-1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2月9日,建工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参加了温州大学第四十一届网球赛,本次比赛在北校区网球场进行。我院的参赛人数共有八名,分别是男子运动员朱凯旋、黄平、周子谦、周志强,女子运动员沈之婧、杭佳男、傅敏、陈冰青,并以男女团体的形式参赛。
我院的运动员们赛前曾多次自发组织训练,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最后得以在数支学院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并斩获佳绩。网球场上,运动员们活力十足,都将自己的状态保持在最佳。比赛期间,场内外热闹非凡,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时刻保持着落后时不放弃,领先时不懈怠的心态,赢得了一场又一场胜利,用行动充分展现出了“展我所才,尽我所能”的运动精神。在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下,建工学院取得了甲组男子团体第一名,甲组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喜人佳绩。在网球赛趣味墙球个人赛中,朱凯旋获得男子墙球第二名,沈之婧获得女子墙球第二名,黄平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的好成绩。
本次网球赛不仅是对学院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学院团体凝聚力的一次考验,必将促进学院运动项目再上新台阶。比赛更有学院的王壮老师亲临现场为运动健儿们颁奖,这是对运动员们最大的激励。建工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必将再接再厉,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