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青木社发表时间:2018-11-1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青木社是一个年轻的具有社团性质的现代手作爱好者团队,团队致力于传递木艺和手工的精神,使手作成为一种更流行的艺术表达和休闲方式。
  同时,青木社也是一个不断成长中的平台,在这里,聚集着很多用手作凝聚创意,用双手塑造思想的人。青木社为他们提供交流学习的空间,帮助他们挖掘更多的可能性。
  青木、新苗、稚树。我们新生,我们青春,我们创造无限可能。在这里,你可以把你的心意,化为木质手工艺品。在这里,你可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尽情发挥创意。在这里,你可以将你的想法,用手作的语言传递。在这里,你可以做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小至勺子、积木、摆件,大至椅子、各类家具,在课程培训结业的基础上,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完成。
  教室、户外都是青木社的活动场地,现阶段我们主要活动场地是木工坊,木工坊坐落于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D座一楼,遇建咖啡吧西侧,场地内划分了木料存放区、机械区、手工区和展览区。
  本社由温州大学建工学院教师胡徐辉于2017年1月创立。团队主要负责管理木工坊的日常运营和组织学员培训,并定期开展内部培训,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木工坊每3周设有会员开放日,届时会员可预约进入,并可以自由创作自己构想的作品
  木工坊有未知的创意,同样也存在潜在的危险。木工坊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每位进入者都必须经过严格的安全培训,且保证严格遵守木工坊的安全规范。
  我们的故事,从青木开始。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