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印象讲座系列】沈颜、金洲洲校友浅谈大学经历发表时间:2019-11-1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11月7日18:30,校友印象系列讲座在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两位优秀校友——沈颜、金洲洲。他们7A-201会议厅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与人生感悟。

讲座伊始,沈颜学长上台从自身经历、所感所悟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他说自己本是一整天无所事事的大学生,但在确定了考研目标后便发愤图强,永不放弃,最终创造了惊人的成绩。他以自己的经历和体验告诫大一大二同学们不可荒废学业,更不可自暴自弃,并且鼓励大三同学坚定目标,往直前。紧接着金洲洲学长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四次重要经历,他曾卖过拖鞋,参加过销售精英大赛,也做过老师的测绘助手,还学习了各种软件的使用方法,但他最后选择回归本心,认真学习。金洲洲虽然曾为团委·学生会主席,并且学习成绩一直十分优异,但他并没有宣讲自己曾经的辉煌,而是分享自己的曲折经历,并以此来鼓励建工学子们活出自己,享受人生。

本次讲座是校友印象系列讲座之一,校友印象讲座——邀请优秀校友返校来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人生的规划、未来的方向以及为同学们加油打气,是具有重要教育意义的讲座。本次两位校友的分享,以自己亲身经历为例,内容丰富并贴近同学们的生活,不仅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他们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