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一支笔——春颜【第五十四期】发表时间:2019-04-1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那盛开的梨花,如轻柔的白云、如漫天的雪花,更如翩翩少女的裙裾,层层叠叠地铺满了枝条。那薄如蝉翼的花瓣,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晶莹、透亮,散发着迷人的光芒,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暗香,淡雅却不失美丽。

                                                   ——18土木1班 冯莹 

   

第一张是高中学校食堂旁边的花,前几天,听朋友说食堂旁边樱花开了,很美,然后就翻到了这张照片;

后两张是温大生环学院前的桃花,是植树节那天拍的,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你看,春天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啊!

                                                 ——18土木1班 胡佳倩


驾一叶轻舟:轻烟淡水的江南,细雨霏霏的堤岸,春日草长莺飞,桃红轻染,虫燕呢喃,春透帘栊.夏日轻解罗裳,独上兰舟,采莲荷田,淡笑浅吟,娇花照水.秋日丝雨梧桐,清秋飞雁,淡菊飘香,悠然东篱下.冬日雪依翡翠,千树珍珠.伊人似雪,翩然娇纯.

                                                 ——18土木4班 王小荣


在静静的春天里,我站在河边的桃树下,享受春天给予我的一切,春风抚摸着桃花,桃花更美了,春雨滋润着桃花,桃花更娇嫩了。花上成千上万的蜜蜂‘嗡嗡’的闹着,它们像千万个小精灵似的,你笑我唱,热闹极了,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18土木1班 吴昊


这幅作品的主色调为绿、金、蓝:春意盎然的绿芽,夕阳西下时撒下的金光,夜幕前天空最后一抹湛蓝。依然带着寒意的天气使我还未褪下厚重的棉衣,也是它阻挡了我聆听春天的脚步。当经过这片花园时我被青草反射的金光晃了眼,拍下这幅画时,我终于意识到这是春天了。

                                                                                                                                  ——18土木3班 应英


春之盎然,诉之华雅

                       

                                                             —— 18土木1班 裘晶晶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