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建筑师公益课堂】——爱心常伴,砥砺前行 [第三十六期]发表时间:2019-06-0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6月1日,踏着蒙蒙细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再出发,开展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小小建筑师公益活动——爱心家教,爱心无限。

下午两点,志愿者到达龙源社区志愿服务基地。令志愿者惊喜的是,小朋友们提前摆放好了桌椅,等待大家的到来。紧接着,志愿者们找到对应的小朋友,展开近半小时的作业辅导,并在共同完成作业后,拿出建工“特色产品”——多米诺骨牌。志愿者们在详细地给小朋友讲解如何搭建多米诺骨牌后,将骨牌分发给了小朋友,让小朋友们发挥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去构造多米诺图案,通过图案一起合作搭建骨牌。经过小朋友和志愿者之间的默契配合,骨牌终于搭出,仔细一看,这是一个五颜六色的“心”字,是小朋友与志愿者们紧密联系的一颗“心”,也是在六一儿童节,志愿者和小朋友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随后,只听见哗啦啦的声响,骨牌顺势倒下,代表着本学期爱心家教志愿活动正式收官。活动结束之际,志愿者将印有“筑心青协”的笔记本分发给小朋友作为儿童节礼物,小朋友也将自己对老师最好的感谢写在纸上回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小朋友合照留念,乘车离开。

本次小小建筑师公益活动为本学期的最后一次,给小朋友带去了不一样的趣味与回忆。虽然已是本学期最后一次,但这并不意味着志愿服务的停止,我院志愿者将带着爱心继续出发,并在此前的基础上不断改进,下学期一同砥砺前行,志愿再出发。

宋庆龙

朱子睿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