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爱心助老】——爱心早餐,小善大爱 [第二十四期]发表时间:2019-05-2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5月26日,清晨的暖阳刚刚升起,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便早早集合在温州大学南校区南门,开启本学期最后一次情暖夕阳,爱心助老活动。

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活动地点丽岙杨宅,恰巧赶上小蚂蚁组织进行授牌仪式,志愿者们也为此感到十分高兴,这也是对大家志愿活动的认可与肯定。随后,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队,一队帮助义工们一同清扫街道,另一队则着手开始准备今日的爱心早餐,各司其职。烧水、洗菜、切菜、炒菜、煮粥、摆放桌椅、分餐盘、盛稀饭…忙得热火朝天,不久便有环卫工人陆陆续续来到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在向其询问需求后,便将一盘盘热气腾腾的“爱心早餐”端上前来。看着他们吃早餐时脸上洋溢的喜悦笑容,志愿者们的疲惫也被一扫而空,这也是对大家最好的慰藉。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打扫清理完场地,此次活动就此结束。

本学期我院共举办6次爱心助老活动,不仅为当地的老人带去了实质性的帮助,更让建工学子的奉献精神在社会上不断传递。望今后在我院志愿者活动中可以看到更多建工学子的身影,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还可以传播爱心,传播温暖。


杜保臣

徐露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