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建筑师公益课堂】携手志愿,共创未来——[第三十五期]发表时间:2019-05-2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5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再出发,开展学院的小小建筑师公益活动-爱心家教。本次爱心家教由我院联合教师教育学院共同开展。

下午一点,两个学院的志愿者于温州大学南校区大门集合,一起乘车前往龙源基地开展活动。经过近一个小时公交车的颠簸,志愿者到达了基地。活动始,两个学院的志愿者先进行分工,由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教院志愿者一对一地辅导小朋友完成功课,而对专业知识有独特见解的建工志愿者则负责对小朋友普及课外知识。程中,有许多小朋友充分利用时间,写完作业就去另一个教室学习课外知识,这也让志愿者充分感受到小朋友对活动的热爱以及爱心家教活动存在的意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到达了尾声,两院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合影留念后乘车离开,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爱心家教活动建工学院和教育学院再一次联办,开展活动的同时,也让我院志愿者意识到了自己在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因此,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志愿者将加强学习,探索更好传授知识的方法。本次联办在为志愿活动带来更多丰富性的同时提高我院学子课外技能,加强学院的志愿服务能力。

宋庆龙 

朱子睿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