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爱心助老】——爱心志愿,温暖建工[第二十三期]发表时间:2019-05-2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5月19日上午,志愿者们齐聚在温州大学南校区南门口,经过约半小时车程后,到达了本次关爱孤寡老人活动地点——丽岙杨宅。与以往志愿活动不同的是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来自四个不同的学院,分别是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法政学院。

刚下车,志愿者们便换上志愿者服,询问活动有关事项。紧接着,大家开始着手准备做今日的爱心早餐——排骨挂面。志愿者们先将挂面在锅里煮到半熟,然后捞出放凉,等有需要的路人来时,再将半熟挂面复煮,放上配菜,倒入汤汁与排骨,这样一碗诱人的排骨挂面便呈现到了人们的面前。煮挂面、放配菜、浇汤汁,每一步志愿者们都做地一丝不苟,看到路人们吃爱心早餐时流露出的幸福便是志愿者最大的收获。这一幕幕都被永远地记录在相机里,静静地绽放志愿活动的魅力。志愿者们不仅是做饭认真,在洗刷碗筷,擦洗桌椅时也丝毫没有懈怠,每副碗筷都要前后清洗三遍才算完成,擦洗桌椅的抹布也反反复复洗了五次。最后,志愿者们对活动场地进行打扫,将现场恢复如初。至此,本次关爱孤寡老人活动圆满完成。

我院举办的此次关爱孤寡老人活动,不仅给丽岙杨宅老人带去爱心早餐,让志愿者们拥有一次体验生活的机会,还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生活的多姿,付出的幸福感,更让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精神再次得以传播。

杜保臣

徐露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