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社会实践队成果展示顺利召开发表时间:2019-04-1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帮助18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并参与暑期社会实践队,2019年4月13日晚上6:30,建筑工程学院素拓实践部于7D402举行了2018暑期社会实践队成果展。本次讲座共有8支暑期社会实践队到场,分别是“三叶草”实践队,“青鸟”实践队,“be in magic”实践队,“筑愿”实践队,“木头的家”实践队,“爱的历程”实践队,“优碳”实践队和“古建巡礼”实践队。

讲座伊始,主持人谭潞上台进行了简短地开场介绍。紧接着,18届实践队队长开始上台展示各自实践队去年的成果,介绍了暑期实践中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重点讲解与社会公益,环境保护以及传统文化传承相联系的特色活动。让同学们在深入了解暑期实践的同时,明白新时代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会后,同学们也积极提问,并通过加入QQ群的方式进一步认识各自感兴趣的实践队。

通过这次成果展示,同学们对实践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明白了实践对于大学生挑战自己,发展自己的重要性。这为同学们在未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打下良好的基础。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