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备餐爱心屋,洗衣溪水旁[第二十一期]发表时间:2019-04-1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了弘扬建工学子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为孤寡老人送去关爱与温暖,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期关爱孤寡老人活动如期举行。

2019年4月14日6:00,天刚刚亮,志愿者们便早早在南校门口集合,一同前往目的地——丽岙杨宅村。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穿戴好志愿服后就开始准备早餐。每当有老人经过,志愿者们便亲切向他们问候,询问是否需要什么;看到腿脚不便的老人时急忙上前搀扶,并为他们送去早餐。此外志愿者在得知有些老人行动不便无法自己晾洗衣服时,更是主动前往老人家中帮忙,过程虽然辛苦,但是老人脸上的笑容便是对志愿者最好的安慰。

此次关爱孤寡老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丽岙杨宅村老人送去了爱心,带去了便利,同时也给志愿者一次走出校园锻炼自己的机会,更弘扬了我建工学院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在今后的志愿者活动中能看到越来越多建工学子的身影!

杜保臣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