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教】志愿若风拂,爱心似雨润——[第三十一期]发表时间:2019-04-1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经历了三月志愿雷锋月的修整,四月份的爱心家教再次起航。2019年4月13日下午1点,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准时于温州大学南门集合,一同乘坐公交车前往爱心家教基地龙源社区。

下午2点,志愿者到达了目的地。此次爱心家教活动中,志愿者们听取小朋友家长的意见,不仅帮助小朋友完成了作业,还针对小朋友的薄弱科目进行了专项辅导。有些志愿者把自己幽默风趣的性格带到了课堂,在严肃学习的同时,也增添了几分乐趣。活动临近尾声,志愿者让小朋友集中坐在一起,为他们讲解建工学院“低碳环保,优碳发展”的理念。小朋友们认真地听着,并互相分享家中的环保小常识。本次爱心家教不仅教会了小朋友许多书本上的知识,也传递了不少环保小智慧,提高了志愿者和小朋友的节能意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拍了合照,本次爱心家教圆满结束。

在本次爱心家教活动中,志愿者将建工学院的文化特色传达给小朋友,给我院的课外实践活动带来极大的宣传,将我院的传播规模扩大到了志愿服务基地,为今后我院在基地开展各项特色活动打下基础。

宋庆龙

朱子睿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