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建”微讲坛】—-我那 “一塌糊涂”的大学生涯[第二十五期]发表时间:2019-04-0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帮助我院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及时调整目前迷茫的状态,3月29日晚上7:30,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于7D310举办了主题为“我那‘一团糟’的大学生涯”讲座,本次讲座的嘉宾为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莉莉。

本次讲座,潘莉莉老师围绕工作和生活展开,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她的大学生活,同时也为大家答疑解惑。关于工作,潘老师用她在大学里担任的职务以及参加的活动来告诉大家:虽然学生工作会让自己变得很忙碌,但从中积累的知识与经验会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提供很大的帮助。关于生活,潘老师从友情、爱情、亲情等三个方面入手,并且联系自己现在的生活,具有非常好的实践指导意义。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潘老师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总结。最后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愿每个人都能找到那个真实的自己,越努力,越幸运。

本次讲座潘老师通过自身经历,为对大学生活感到迷茫的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使他们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也相信听完讲座的同学们在之后的大学生涯中能够找到生活的平衡点,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



张紫君

                              胡佳倩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