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教】——初临志愿,再送学识[第二十八期]发表时间:2019-03-1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3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爱心家教活动正式开始。尽管天空中飘着小雨,却丝毫不能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下午一点,大家准时于南门口集合,一同乘车前往目的地进行此次爱心家教活动。

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穿上志愿服开始清扫场地,准备进行教学。由于上学期志愿者们的热情负责,新的一学期里增添了许多新鲜面孔。在与小朋友们相互了解后,志愿者们找到对应的学生开始辅导,有的志愿者手把手地帮助小朋友矫正拿笔的姿势,对于几个写得不太美观的汉字,提出书写意见,有的听小朋友用稚嫩的童音朗读需要背诵的诗歌,有的则与小朋友们共同挑战高难度的奥数题。志愿者们寓教于乐,孩子们的脸上挂满了收获知识的喜悦。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志愿者们与小朋友培养了感情,磨合出了默契,部分志愿者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爱心家教,但却已经期盼着与孩子们下一次的相见。时间飞逝,短短的两个小时就这样结束了,志愿者在送别小朋友后,打扫干净教室,一同乘车离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个雷锋服务月中,建筑工程学院以爱心家教活动为开端,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平台,为他人带去更多的温暖。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建工青年参与进来,不断向社会传递我院青年的爱心与力量!

宋庆龙

朱子睿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