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建筑师】与你遇建,同心共建发表时间:2018-12-2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加强志愿精神建设,2018年12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筑心青协于新都家园南仙文化礼堂举办“红色星期天——小小建筑师”志愿活动,活动以雪糕棍制作相框的方式来传播环保理念。

早晨的阳光灿烂温暖,清风和煦怡人。建工青年志愿者于早上九点,在温州大学南大门集合,共同前往目的地开展活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老师先对小朋友们进行有关环保问题的授课,并对相框的制作进行详细地讲解。系着红领巾的小朋友们端端正正地坐着听讲,脸上带着天真与好奇,红领巾镀满了窗外的阳光,显得格外鲜艳。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给大家发放雪糕棍,并一对一地进行指导,耐心、细心地引导小朋友们进行每一次搭建和粘合。小朋友们也运用自己独特的设计才华,积极地参与其中。彼此之间有说有笑,就像一个欢乐的大家庭。活动接近尾声,小朋友们都做出了心仪的相框,并用水笔涂上喜欢的配色,木色的相框瞬间变得绚丽无比。最后小朋友拿着自己做好的相框与志愿者合影留念,相机将这幸福的笑容定格,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一次次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仅是在帮助小朋友,同时也锻炼着自己,还为我院志愿者服务建设奉献着一份力量,社区老师们也为我院志愿活动点赞。志愿随风,有你更轻松,期待下次与你相遇。

顾业飞

季欣茹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