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第十八期]发表时间:2018-12-27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助力瓯海区小蚂蚁公益服务中心年会活动,2018年12月23日早上6:10,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于南校区东北门集合,共同前往丽岙杨宅开始此次志愿者活动。

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首先和小蚂蚁义工队共同帮助筹备年会现场,搬运活动设施,负责现场签到,并为每一位受邀嘉宾热情引路。此时,距年会正式开始还有半小时,建工志愿者们全体出动,推着轮椅来帮助附近腿脚不便的老人们参加年会。半个小时后,年会正式开始,台上的小朋友们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配合着音乐舞动,为大家带来一支支精彩的舞蹈。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进入第二个环节——先进表彰。其中,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被授予了2018年最美志愿者称号,并获得了荣誉证书,与此同时,小蚂蚁公益服务中心表示希望与温州大学建工学院建立服务基地关系,并完成授牌仪式,这一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志愿者们纷纷激动不已,这代表着我院的志愿活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与肯定。在协助完成剩余主持活动后,此次志愿者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志愿者活动,帮助小蚂蚁义工队顺利完成了年会活动的开展,同时还收到了对于这一学期的志愿者活动最好的鼓励-----小蚂蚁组织授予的奖牌,更收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与表扬。这些肯定与表扬鼓舞着建工志愿者们在今后的志愿者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也希望更多的建工青年能够加入到未来的志愿者活动中。

杜保臣

徐露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