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建筑师】因为遇建,与你共建发表时间:2018-12-1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加强志愿文明建设,锻炼志愿助人能力,建筑工程学院筑心青协于2018年12月9日,在高教博园举行红色星期天——小小建筑师志愿活动。精过同学们的细心筹备,本次小小建筑师活动为小朋友准备了多米诺骨牌的搭建和雪糕棍的黏合共两项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在高教博园集合后一同前往目的地开展本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两队,于两个教室内分别进行。多米诺骨牌教室内,气氛活泼,小朋友们各展其智,各显其能,通过自己的创意将普通的多米诺骨牌搭建出各式各样的形状。但是骨牌的搭建往往不能一蹴而就,这时就轮到志愿者发挥作用了。志愿者耐心指导、热心帮助,最终解决了搭建中的难题。看着搭建好的作品,小朋友们笑容满面,志愿者们幸福洋溢。与此同时,另一队志愿者带领的搭雪糕棍活动的教室内,也传出阵阵笑声。此次雪糕棍的黏合活动是教小朋友们做相框,为此,小朋友们还特地带着自己最喜欢的一张相片,准备放到亲手制作的相框中。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创作出各式各样的相框,颜色的搭配也丰富多彩,孩子们看着自己的作品,无一不流露出满足的笑容。活动最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一同整理了教室,并进行合影留念。成功后的幸福感,助人后的成就感充斥着活动的每一瞬间,这些全部被记录在照片中。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充满创造力,志愿者们也积极投入,大家都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小小建筑师系列活动,将我院的专业特色同志愿者活动紧密集合起来,一改传统志愿活动,极大地调动孩子们以及我院学子的积极性。回首往昔志愿,我们一起走过;展望未来志愿,希望有你同行。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在未来的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收获满满的成长与感动。

顾业飞

季欣茹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