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爱心之行,冬日暖阳[第十五期]发表时间:2018-11-2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了给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弘扬建筑工程学院的奉献精神。11月25日上午8点,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南校区南门集合,乘坐公交车前往丽岙杨宅养老院开始新一期的关爱老人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经过负责人简单地分工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打扫老人们各自的房间。扫地、拖地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在打扫的过程中,志愿者发现一位信仰基督教的老爷爷,虽然志愿者们没有宗教信仰,对基督教也知之甚少,但仍然陪老爷爷聊了许久。看着老爷爷脸上发自内心露出的笑容,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深深的满足。在一阵忙碌后,终于到了午饭时间。志愿者们自告奋勇地帮助阿姨将亲手做好的饭菜送到每个老人的位置上,并在阿姨的盛情邀请下,与老人们共进了午餐,一同分享满满的情谊。午饭过后,志愿者与老人们挥手告别,此次关爱孤寡老人活动圆满结束。

热情的建工青年志愿者们如同寒冷冬日里的暖阳,散发光芒温暖人心。志愿者们以真心相待每一个人,在带去心灵交流的同时,收获了更多温暖与感动。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建工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也为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起到良好的榜样作用。

杜保臣

李炜康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