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建筑师】让约定延续发表时间:2018-11-1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1月18日上午9点,建筑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温州大学南门口集合,共同前往南县文化礼堂,开始此次的志愿活动。

天空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经过一个半小时,车辆终于到达南县文化礼堂。在与孩子们简单接触后,志愿者了解到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们很多还在上幼儿园,并没有接触过多米诺骨牌。但这并没有对活动的开展造成影响,孩子们不断地向志愿者们提出自己的想法:做辆车、造房子、打造属于自己的花园。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开始专心致志地搭建自己的作品。其中一个孩子在经历一次次失败,一次次重新摆放之后,终于完成了一个五角星的制作。通过亲手实践,孩子们也明白动手制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面对稚嫩又活泼的小孩子们,志愿者们从起初的不知道该怎么进行交流,到最后与他们打成一片,共同制作出一个个出色的作品,展现了建工志愿者的热情与活力。时间总是流逝得很快,“多米诺之约”活动在不经意间来到了尾声,孩子们依依不舍地与志愿者们挥手再见,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多米诺骨牌,是连接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与每一个孩子的纽带,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建工学子参与志愿活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扬我院的志愿服务精神。

李炜康

杜保臣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