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温暖你我,建工在行动[第十四期]发表时间:2018-11-15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8年11月11日上午7:50,建筑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温州大学南大门集合,共同前往丽岙杨宅养老院,开始此次的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到达养老院后,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替腿脚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另一组则与养老院的一位留守儿童进行交流。在替老人们打扫卫生过程中,志愿者们考虑到老人腿脚不便,为防止老人滑倒,便用手把拖把拧干,拖把由白到黑,水桶里的水也由纯净变得浑浊,却没有一个人觉得辛苦,依然卖力地为老人服务。而另一边,在与小女孩深入交流后得知,女孩的父母因吵架离婚,父亲还有家暴行为。虽然父亲将她留在了丽岙养老院,但女孩言语中处处蕴含着对父母的思念,这让志愿者们感到心疼。希望大家的关怀能给女孩带去一丝温暖。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向老人与小女孩道别,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周关爱孤寡老人活动中,建工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给老人带去关心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大家意识到不仅要给孤寡老人提供物质上的帮助,更应该给予精神上的慰藉,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将自己的热情与爱心奉献出来,积极地参加到建工志愿者活动中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