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教】传递爱心,服务你我[第二十期]发表时间:2018-11-0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8年10月27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部干事及志愿者一同乘车前往鹿城区龙源社区开展爱心家教志愿活动。
  下午两点,踏着明媚的阳光,怀着对小朋友们的期待,志愿者们在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干事的带领下来到了龙源社区服务中心。社区负责人早已为大家准备好教室,志愿者们穿上志愿者服后,开始自发地摆放桌椅,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当小朋友们陆续来到服务中心后,志愿者开始一对一地为小朋友答疑解惑。在了解到小朋友们因为“爱心家教”而提前来到服务中心后,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更是热情满满,偶尔遇到一些比较“烧脑”的问题,大家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共同解决问题。小朋友解决题目后豁然开朗的微笑,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名志愿者,同时也化作一份动力,推动大家向一个目标共同努力,尽自己所能去地帮每一位小朋友。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的热情和付出也收获到小朋友们的认可与感恩。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跟小朋友们合照留念,大家收拾好桌椅后乘车离开,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我院开展已久的“爱心家教”活动不仅仅为当地市民送去了温暖与爱心,也为温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不仅仅要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更要有担当和奉献精神,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温大学子能够加入志愿者的行列,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