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百位老人圆梦,你我共行动发表时间:2011-05-2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月25日,一个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数信学院“阳光”青协与温州市老人协会共同举办了“为百位老人圆梦”大型关怀活动启动仪式,各个学院的青协代表携志愿者积极参与。

“为百位老人圆梦”是一场人文关怀运动,启动仪式在温州大学南校会展中心步青厅举行,它主张青年志愿者帮助温州市老年人,给老年人的晚年生活送去温暖,带去福音。各个学院接到“阳光”青协的呼吁后,纷纷积极地参与活动。

建工学院“筑心”青协在此前举办过为期3天的“一元钱”募捐活动,意在为此次启动仪式做前期宣传,此基金将作为日后老人圆梦的启动资金。“筑心”同其他学院青协共同支持此次活动,这不仅是全校性志愿者大联合的体现,也是志愿者关怀温州老人的爱心综合体现。启动仪式上,温州大学团委领导和老人协会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在志愿者代表的宣誓中,各学院代表进行募捐活动 ,活动气氛达到高潮。志愿者们起立注目,仪式在灿烂的烟花中落下了帷幕。

关怀和尽孝是永恒的话题。就让我们志愿者手携手,心连心,给老人送去祝福,共创温州美好的明天。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