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服回收,爱心传千里发表时间:2011-09-1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1919日,军服回收在全校开展。

建工筑心青协刚招收完2011届干事,于是借此机会让他们练练手,方便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尽快上手。建工青协在11点左右开始回收军服。男生的军服主要集中放在A11号楼下,女生则放在3号楼下,分两边回收以提高效率。最后在于11号楼下集中打包捆扎。由于有不少协会也在收集军装,所以志愿者们在前期宣传上面下了很大功夫。对于将义卖军服所得的钱财捐给四川灾区的孩子这一行为,学院的新生表示很赞同,也很支持,这对于青协的工作帮助很大。

大约在1点左右军服基本回收完毕,用小三轮用送到A区大门口。就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筑心青协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